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15

关系解说之:榮親關係



星宿
系之荣亲关 : 你和丈夫前世是父女?

宿系假如是荣亲,代表上世二人有血缘关系,例如兄弟姐妹或父女、母女,你子,母子的系。

近距离荣亲
是你上世最近的人,一世又再重逢,但上一世的亲属关系影之下同。一世又重逢了,但不一定有血缘关系,但常在一起形影不分,我曾一位好友占 算他身几位友的星宿,发现他太太是他的近距离亲,而他的岳母是近距离荣星,使他大吃一,因因他半生都太太及岳母同住 ,岳母好,买楼给太太同住 ,但件是自己也占用一房,朋友二十年差不多每周有五太太及岳母一起吃的,而外出旅游他太太永远与妈妈在一起,形成他太太三人行,在命上,命之星近距离荣亲星是最近的系。我的考荣亲星是宿 世亲属,因此相见时会有一种亲近的感,但 一 定不是情欲交煎,也有恩怨或互相有,因此荣亲关然大家相很好,如,多数灵欲不能一致,但其密程度如兄弟姐妹一,朋友告我一 秘密,他的近距离荣亲太太真如前世兄妹一,互相宠锡,但婚二十年及少欲交接,他系直接来说是似兄妹多于夫

中距离荣亲
近距于前世的遭遇,中距便是上一世有近缘关系,如一男女中距离荣亲代表是佳的夫婚配。他通常必有一方至疼爱对方,通常单恋的情 ,如,偶像,大多出于这种中距离荣亲关系,如能成功婚配,是好的夫娄关系,我的一位客人占算情人的系,赫然是中距离荣亲,他说结婚十五 年依然如在热恋时的日子,他是二十二年不,但奇怪的是一直是他追求老婆,由追求到大,二人一起留加拿大,直至婚生子,他 太的二十年狂,但太太一直表示并不太喜他,那什么要选择他呢,太太我根本机会遇到其他的男人,这种中距离荣亲婚的低,因彼此 既有人的系,而一面倒上是一家人般的情。

离荣亲
是曾有一世彼此有其密切的血缘关系,一世重逢多是好朋友或友,彼此一如故,情同手足,但彼此相时间 五年十年,到了某一大限大家便,但如果有一天再相逢,彼此十分熟

离荣亲星假如是情或夫,彼此离异后依然保持联络,甚至常常通电话心曲,我认识一位朋友,他他的太太婚,但屋子搬到前的同一幢大,儿子然在前家中,但常和他的新任太太一起去打球,甚至一起吃晚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