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一世星宿因果论:帮你查两人前世的关系:亲人?敌人?爱人?

大家好!
相信很多人都会被这个题目吸引过来吧? 我想造这 BLOG 很久了!现在终于出炉了!^^
我也很喜欢分享我的心得.当我第一次接触这二十七星宿时,我也吓一跳!怎么会那么准??!! 我用来占算过去在我人生中的过客,和与他/她们的相处方式,碰过什么样的钉...种种开心和不开心的事,就如这些'关系'所描速的接近 90% .

后来,我有想再证明这门学问是否那么棒,就开始研究身边的朋友和同事, 然后再深入点,研究她们的婚姻,看他们如和对待对方?然后收集了他们提供的故事,再加以分细...
就知道谁欠了谁...为何那么的受气?
为何没人了解自己?
为何付出了那么多却得到那样的对待?
为何总是被女友欺负,还是很甘心留在她身边?为何面对其他女友又不会那样呢?
不然就是女的被
欺负...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?


原来这就是叫缘份,你上一世伤了她多久,这世就要还给她多久,蛮理所当然咯!
这个BLOG 可帮你了解,你和
他将来会有什么'效果'.
当然也有好的效果和坏的效果,坏的上面已说过了.好的就是, 有心灵相通,事倍工半,说一懂二,做什么都得心印手,也少了很多弯曲的冤枉路.双方也容易建立巩固的信赖,能一起成长供事,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自由自在.

所以你说,选择好的工作伙伴
和另一半,是不是很重要?

方法如下:


查看自己农历的月和日,横列为月,竖列为日,即可找出自己的星宿性格再对照解释。

直于如何查出你与对方是什么关系效果,我已准备了二十七个图表在下。如果还是不明白可以留言给我,我再帮你解释到你明白为止哦。
例子:

看不懂的朋友,直接报上农历生日,我会帮你们看的!!--为大家服务心里甜!!

No comments: